深蓝浅蓝

刚刚好(上)

祝潇潇七夕快乐,这个点国内七夕应该已过去了,但是没关系,我是时差党,我仍然在过节中
本文纯属虚构
今天是七夕,中国的情人节。韩国虽然也有七夕,但是也只是个普通祈福的日子。
程潇本来并不记得这个日子,也不觉得有什么特别,她还是跟平常一样按时去公司练习,累了就坐下来休息片刻,饿了就去吃饭,等到差不多时间就回宿舍睡觉。可是宣仪练习间隙突然跑过来说晚上有约,不跟她们一起吃饭了。嗯,本来她们俩还有美岐准备晚上去吃海底捞的。
宣仪有男朋友这在队内并不是什么秘密,当初在北京当练习生时偶然认识的哥哥,做服装设计的,自己开了工作室。后来来韩国练习出道后,大家都猜测会不会因为各种原因而分手时,那个哥哥把工作室也搬到韩国了,说是离宣仪近一点,他才能安心做自己的事。队友们虽然没说但都是很羡慕她的,男朋友高大帅气,体贴多金还很有才华,即使在人生地不熟的异国他乡,也能把工作室搞得有声有色,日常对宣仪温柔宠溺,体贴包容。程潇也很羡慕她,不是因为那个哥哥有多帅气多么优秀,而是因为在这异国他乡,还有人时常在身边支持她照顾她,开心快乐烦恼忧愁都有人能说说。
   程潇虽然羡慕她,但是却很希望他们能长久下去,一直幸福下去,因为这是她最好的姐姐。所以当宣仪告诉她要去约会了,程潇并没有生气,而是欣然接受了。
只是本来三个人的海底捞变成了两个人,而且这还适时的让程潇想起来今天是七夕了。
程潇顿时心情就不太好了,这并不是说她觉得自己单身狗很悲催,也不是因为只有她和美岐两个人而无聊,只是她觉得自己的生活按部就班,每天一成不变,感觉活的就像一部被压抑了感情的木偶。她渴望有一些新鲜的事物,新的人走进自己的生活。
其实一直以来,圈内有些人明里暗里跟她表白过,程潇总觉得自己一个人呆在这圈子里,从最开始默默无闻到后来厚积薄发,一鸣惊人,再到后面每天为了团队为了自己虚无缥缈的梦想来回奔波,她见惯了形形色色的人和事,经历过高潮和低谷,见识过这圈子的捧高踩低,冷漠虚伪,勾心斗角,虽然偶尔有些小温暖但相比于以前的普通生活来说可以忽略不计了。所以她想尽可能的让个人生活离这个圈子远一点。
这时,她想起了一个人。
一个可以拯救她的人。

评论